close

在晚上的相國府
胡惟庸:劉伯溫!我今天一定要給你好看!哈‧‧‧ ‧‧‧!‧‧‧ ‧‧‧

在晚上的國師府
胡惟庸:呵呵!我在這裡設下了「時空陣」,讓你看不見阿秀你要是知道阿秀死了,應該你會替她殉情吧?    哈... ...!... ...
國師府附近
阿秀:胡惟庸!你這個沒天良的小人!只會陷害我師兄,終有一日我要你納命來!(眼前一片黑暗,因視線不佳,撞牆而死)

白天的國師府
劉伯溫:阿秀妳到底在哪?
劉伯溫:我來幫她卜一卦。(卦象顯示阿秀死了)
劉伯溫:阿秀死了!不可能啊!奇怪!卦象雖然顯示阿秀死
了,不過我卻覺得她就在我身邊,我還是 等他回來吧!

夜深的相國府
阿秀:今天我就殺死你!(變出一把刀,刺死胡惟庸)
走出相國府,阿秀看到一棟房子。她覺得很好奇,於是就去門
口看她看到房子裡有奇奇怪怪的東西,如:電視之類的物品。
秀母:阿秀!‧‧‧ ‧‧‧
玉秀如:媽咪有什麼事?(她們很忙)
她看到那名喚作「阿秀」的女子,忙中出亂,也撞牆而死。於
是兩人的魂魄便回到對方的身體... ...
秀母:阿秀!... ...
玉秀如、阿秀:我是真正的阿秀!
玉秀如:我才是真正的阿秀!
阿秀:我是阿秀!我感覺這裡很熟悉,只是景物改變了!
秀母:原來妳就是阿秀,秀如妳先去休息。
秀母:我會讓妳回到妳的時代去的,不過要先考考妳。看這時鐘,一到十二呈又右旋排列,現在正是半夜十二點。請妳把時
間轉到正子時,妳的魂魄便會回到妳的身體。
阿秀:師兄有說過:『正子時,非日也非夜』,十二是鐘的終極之數,所以要轉到十二。(阿秀轉到十二後,景象變成國師府)

劉伯溫:阿秀!妳終於回來了!我等妳好久了!
阿秀:我也是!我好想你喔!
~ 皇上駕到 ~
劉伯溫、阿秀:叩見皇上
朱元璋:朕是看來你們過得好不好
阿秀:皇上,我把胡惟庸殺死了!
朱元璋:好啊!你真大膽啊!竟敢殺死胡惟庸!
阿秀:不過,這樣也讓師兄少了個天敵。
朱元璋:說得也是。
從此劉伯溫就替朕扶佐天下,過去的事就別再追究了。
(劉伯溫、阿秀、朱元璋三人大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朱)艾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